生活平淡无奇?那是你没刺激生活的G点!

*熙:

夜里,几个闺蜜窝在温暖房里pillow talk。。聊个天南地北,女人的秘密全在里头。。。

撇开时下潮流什么不讲,单单是女人的事儿,已经可以讲个三天三夜也讲不完。。突然惊觉女人是个播音机,24小时不停操作,还蛮恐怖的,哈哈。。

聊到三四点,剩一个她还不想睡,完全没睡意。。她说:熙,我想放弃(感情)。。讲了很多,我只是不断地点头嗯嗯。。
她问:为么不给我说说?—因为妳心里想着另一个人!
她呆看着我,泪水滑了下来。。。抱着安慰哭泣的她。。

一段感情如果压抑着情感,让人处在紧绷不舒服的状况下,就已经跑味了。。随之而来的只有淡漠和无视,就足以抹杀了深藏的依赖和爱意。。

安抚她好好地睡。。我希望,这温暖的陪伴可以如心灯般一直照着她,除了爱情,还有友情可以让她依靠,起码在脆弱的时候,可以扶她一把,给她一个拥抱。。

晚安,灯火下,你也要幸福开心地~^^

   
© ID975497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