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平淡无奇?那是你没刺激生活的G点!

想你。

缱绻的阅读时光:

温  以  南:

列车在黄昏里穿梭,灵魂在做惯性运动,试图离开千疮百孔的躯壳。它偷走了我所有的记忆,那些刻着你的记忆。

我开始慢慢皲裂,最后弥漫在空荡的车厢里,附着在你遗留的气味上。

然后,然后乘着余晖;

悄悄,悄悄奔向野地,湖泊,高山,大海,

在世界所有的角落温存你的记忆。


我是一个哭泣的小孩,在没有你陪伴的天日里,我孤独的旅行着,

希望在每个灿烂的地平线都能够看见你的背影。


有一天,你来到野地的时候,野草会告诉你我有多么思念你;

有一天,你来到湖泊的时候,游鱼会告诉你我的眼泪有多苦;

有一天,你来到高山的时候,白云会告诉你没有你我的心有多么空荡。


某个黄昏的地平线,你会看见我游荡的灵魂,

向着夕阳走去,带着对你所有的记忆,

焚烧,焚烧,焚烧,焚烧。。。。。。


   
© ID975497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1)